欢迎来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网站!

招聘就业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招聘就业 >> 正文

武汉市艾尔瓦特科技有限公司招聘简章

作者:hjgcx   发布时间:2015-05-15

招 聘 简 章

公司名称:武汉市艾尔瓦特科技有限公司

公司性质:民营企业

公司简介:

   武汉市艾尔瓦特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,公司总部坐落于武汉著名的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软件园,是在十堰市环保产业协会经过资格审查和备案的专业环保公司。从事各类水处理工程及设备研制,具有对所治理项目进行设计、设备制造、工程成套、安装、调试和售后服务的能力,能独立地承担并完成各种水处理工程项目。

   企业如人,诚信为立足之本。我公司严格按照ISO9001国际质量论证体系对生产经营进行全面管理,认真履行对客户的承诺,实行过程控制,以“质量第一、用户至上”为宗旨,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。

   技术部以环境治理专业的专家教授为团队,利用丰富的污水治理经验,和国际上最先进的治理技术为客户制定最优的技术方案。     

   制造部是以二氧化氯发生器系列、刮吸泥机系列、厢式压滤机带式压榨过滤机、气浮器系列产品、涂装磷化液废水处理成套设备、电镀废水处理成套设备、生活污水成套处理设备为主,同时生产其它污水处理设备。

   工程部可为用户提供安装调试服务,也可为用户提供设备的维修、改造服务,提供技术支持、咨询等服务。

招聘人员要求:

1、 男性,高中以上学历(环境工程类、或者生物与环境工程、化学工程类优先考虑),具有一定的化学基础;

2、 户籍十堰本地(我公司主要业绩在十堰,想在十堰本地招聘人员,培养之后长期驻守十堰,也有外出机会,但要视情况而定)。 3、 为人诚恳、踏实,品德良好。能够吃苦耐劳,做事儿认真、仔细,勤奋好学;

4、 招聘人员1名,有意者可电话联系之后,再发送本人简历一份至我公司邮箱;

5、 待遇:试用期3个月,试用期期间月薪2000元,有意外伤害保险;转正后月薪2500元左右,有养老保险,工伤保险,失业保险;

6、 进入公司后的工作任务主要是做水质分析、现场施工协调和公司安排的其他事宜;

联系方式: 电话:18872926861(何) 13235671891(焦)

邮箱:472403670@qq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