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网站!

招聘就业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招聘就业 >> 正文

竹溪创艺皂素有限公司员工招聘需求表

作者:hjgcx   发布时间:2014-10-27

   竹溪创艺皂素有限公司是一家新兴环保型黄姜皂素生产企业,为地大(武汉)环保资源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。公司依托中国地质大学(武汉)的技术人才优势,采用全新的清洁生产技术专业从事黄姜皂素生产,是国家科技部863计划、支撑计划,湖北省重大科技攻关计划支持的示范工程项目。公司位于十堰市竹溪县城工业园区内,注册资本3000万元,占地80亩,因生产规模扩大,现急需一批生产管理人员,热忱欢迎有识之士加盟本公司共谋发展。拟招聘的人员要求身体健康、具有良好的专业素养与职业道德,公司按《劳动合同法》要求与员工签订劳动合同、办理社会保险,并提供相关福利。

   公司福利: 社会保险 定期体检 工龄工资 节日福利 高温补贴 绩效奖金 出差补贴 专业培训 员工慰问 员工住宿 工作餐 人员需求情况如下: 

   应聘人面试时须持本人身份证、户口本、学历证书、技术证书原件及复印件(1套),一寸或二寸免冠照片2张,在指定时间和地点报名面试,或将个人资料邮寄至公司。

联系方式:

地  址:十堰市竹溪县工业园区竹溪创艺皂素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

邮政编码:442300

联系电话:刘小姐、胡小姐:0719-2720990 134761035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