欢迎来到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生态环境学院网站!

专业介绍
您现在的位置: 首页 >> 专业介绍 >> 环境监测与控制技术

环境监测技术专业

核心课程:水环境监测、大气环境监测、土壤及固废监测、环境污染控制、水处理系统运营、环境自动在线设备监测与运营、仪器分析等。

培养目标:本专业主要立足十堰市,面向长三角长江经济带,培养思想政治坚定、德技并修、全面发展,具有一定的科学文化水平、良好的人文素质、职业道德和创新意识、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、较强的就业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,掌握本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,面向生态保护、环保、环境监测等技术服务等行业的环境监测技术人员等职业群,根据本地区的行业的需要,能够依据行业标准、国家规范熟练的运用专业的工具从事环境监测方案设计、环境样品采集与分析、环境监测报告编制、自动在线监测设备运营与管理、环境咨询服务、环保验收等工作的高素质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。

就业方向:面向环保企业、第三方环境监测企业、环境咨询公司、环保运营企业等,从事环境监测、环保运维、环保咨询、环评验收等工作。

专业咨询:余老师 18963930327